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与材料学院举行教代会、工代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00:51:36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教育部关于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和《上海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和我校《关于认真做好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2021年10月20日下午,能源与材料学院(以下简称“学院”) 在26号楼200召开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勇主持。

  陈勇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做好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十四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详细解读了文件的精神与要求。会议就产生学校新一届“双代会”代表进行了选举。

  会上,赵雪伶同志宣读了《能源与材料学院教代会工代会选举办法》,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学院教职工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出了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共4名,分别为陈勇、王元元、汪玲玲、姚琳。选举结果将按照规定报上级部门审批。

  此次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充分反映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真实意愿,受到了大家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代表们能够履行好代表职责,为广大教职员工发声,一同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