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7:53:10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917日上午,能源与材料学院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在26号楼200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书记李奕怀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支部前半年组织了知识竞赛、百年篆刻、实地体会大国工匠精神以及集体观看建党百年庆典等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与活动。支部在为群众办实事方面,主要围绕的假期开放实验室这一举措,为师生实验需求提供了充分便利与保障,受到大家的好评。

  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逐个发言与交流。本次重要讲话中对建党精神的归纳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并做出深刻阐释,号召全党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全党全社会激扬起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

  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大家畅谈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必须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以身作则,弘扬优良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践行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 

  随后,支部各成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自我反思与交流找出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同时,立足自身岗位,汇报了自己的履职尽责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主持工作),希望支部要进一步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加深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的发展与学校和社会的发展紧密相连,将支部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了解师生需求,为师生服务,扛起责任,勇挑重担,不怕吃苦,共同为学校与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