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  校友风采| 正文
我院校友会成立暨首届校友返校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13 16:39:31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丹桂飘香,金秋相约。2021年11月13日,“您的光彩,成就母校”能材学院首次校友返校活动暨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仪式在26号楼200会议室举行。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黎霞、副主任张纪花,能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勇、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元元、学院学科负责人于伟教授以及学院教师代表和校友代表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干伟伟主持。上午9时许,精心布置的会场里陆续迎来了返校的校友们,校友们依次签到,接过学校校友会与学院共同为其精心准备的礼品,纷纷入座。上午10点整,活动正式开始。

  如果说秋天是思念的季节,那么校友们重逢的热情和喜悦便是这思念的声音。大会伊始, 能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勇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陈勇书记在致辞中详尽地讲述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友会能源与材料学院分会的成立背景和基本规模,表示校友是学校学院办学的最大成果和最宝贵的财富,学校学院也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和知识之“根”之所在,希望今后与校友共同努力,把能源与材料学院办得更好。


  


  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黎霞代表学校校友会致辞。黎霞主任首先对能源与材料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能源与材料学院校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在致辞中,黎霞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运作模式和工作思路,并对学院的校友分会工作提出了期望和指导。在致辞的最后,黎霞主任深情寄语能源与材料学院校友,希望大家加强联系,共谋发展,为母校的未来争取更大荣誉!

 



  能源与材料学院院长王元元,代表学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秉承母校“厚生,厚德,厚技”的校训精神,求真务实、自强不息、薪火相传,用勤劳和智慧服务国家、奉献社会、建设家园。能源与材料学院始终秉持学校的办学理念,学院的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高,希望各位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成为学校学院综合水平不断提升的建言者和建设者,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校学院的发展,进一步助力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


  

  

        学院党委副书记干伟伟宣读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友会能源与材料学院分会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王元元当选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友会能源与材料学院分会会长,陈勇、干伟伟、于伟、姚晓婷、宋冰冰当选副会长,吴益华当选秘书长,黄悦当选副秘书长。随后黎霞、王元元及校友代表为学院校友分会揭牌,张纪花向校友代表赠送礼品。


  


  




       随后,各届校友与恩师共话当下,深情回顾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求学经历和青葱岁月,表达了对母校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能源与材料学院教师代表一一发言,真情回顾了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从教生涯和与学生的珍贵回忆,为全体校友送上了真切祝福。


  

  


  下午,黄悦老师带领能源与材料学院教师和校友们举行了团建活动,通过互动再次回忆青春岁月。大家积极参与到无敌风火轮、纸杯传花、仙人指路等活动中,玩得不亦乐乎,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师生的情感交流,师生们通过交流获得新知,在分享中获得喜悦,在活动中收获了更为深厚的情谊。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