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媒体视角| 正文
上海教育:科研不停、育人不倦,抗疫不惧!这些高校学者“硬核又暖心”
发布时间:2022-04-30 18:04:07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王利军是教育部公布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二工大能源与材料学院材料工程系党支部的一名党员教授,他于3月18日主动申请逆行入校,走进实验室,开展科研与教学。他还担任材料学科校内研究生复试组组长,带领组员通宵达旦,率先完成招生任务。4月11日,王利军又在线参加了2022浙江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他领衔的科技成果“多级孔功能新材料精准制备技术”参拍,被浙江某公司竞得,为科研成果走向市场再添新功。


  王利军心系师生,进校时车后备箱装满了送给学院师生的苹果;他还担任志愿者骑着三轮车为学生送饭菜到宿舍、搬运物资等,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原始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UJiW2c2yxii4wtWm0yKXrg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