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正文
能源与材料学院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2 15:02:45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12月22日上午,能源与材料学院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在26号楼20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勇为大家做了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主题报告,学习会由能源与材料学院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支部书记李奕怀主持。

 

 

  陈勇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的一个目标、两个确立、三个飞跃、四个重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的成就以及一个伟大号召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陈勇从学以致用的角度提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要转化为实践动力,发挥党员教师在课程思政、安全稳定、“三全育人”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承担起科研育人、教学育人、管理育人的职责和使命。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