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冬日温暖进寝室 浓浓关怀显温情——能材学院负责人走进宿舍看望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1-23 21:35:07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岁末将临,寒假已至。能材学院大多数的同学们已经返回家中,但是仍有16名同学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这个寒假和春节要留在学校度过,为进一步了解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学校的相关工作部署,2022年1月23日,能材学院党委书记陈勇、院长王元元、副书记干伟伟以及实验中心主任李奕怀深入学生宿舍看望留校学生。

 

 

  16名学生中,留校的主要原因是家处疫区和实习工作。走访中,师生们聊工作、谈学习、话家常,老师们给大家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温馨礼品,并叮嘱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跟学院和学校保持畅通联系,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同时,老师们还嘱咐大家要合理规划寒假,时刻不忘充电学习。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