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工作| 正文
亮身份、显担当,我为抗疫尽全力—能材学院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18 22:15:07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当前,上海的疫情防控进入到关键时期,能材学院行政与实验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支部党员积极到社区报到,在完成教育教学任务的同时,全力投身抗疫工作。

党支部书记李奕怀在学校准闭环管理期间主动挑起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任,参加了第一轮的实验室值班。回家后不久,了解到学院研究生复试人手不足,毅然再次连夜赶回学校,保证了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在校内封控期间,他积极参加了学校志愿服务队,和支部党员陈勇老师一起协助学校后勤部门为河南宿舍学生送饭,每天坚守在抗疫一线,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作用。

 

 

 

支部成员姚琳老师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在居家办公的同时,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居委号召,加入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化身“蓝朋友”的她,身兼数职,参与小区核酸检测、发放与回收抗原测试盒、小区内巡逻、物品分发、楼道消杀等工作。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在他人有需要的时候,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张若玫老师第一时间加入了所在社区的“东苑临时党支部”,投身社区志愿者服务。在社区巡逻、快递物品消毒和发放、核酸检测等岗位均能见到她的身影。张老师说非常荣幸在工作之余参与社区志愿工作,在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尽自己绵薄之力,期待早日迎接抗疫胜利曙光。

 

 

 

 协助医生做核酸是一个风险很高的岗位,入党积极分子燕溪溪老师,在确保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主动请缨成为大白志愿者,参加校内核酸采集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在研究生复试期间,燕溪溪老师作为学院和研究生部联系的责任人,和其他老师一起通宵达旦不辞辛劳,确保复试顺利进行。

 

 

 

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责任人。支部党员教师们积极投身校内外志愿者队伍,加入疫情防控第一线,显示了为民服务的责任及担当。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