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正文
我院两项专有技术参加浙江科技成果拍卖会并被相关企业竞得
发布时间:2022-04-21 14:55:16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4月11日上午,2022浙江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分别在建德市和丽水市举办。各企业通过“中国浙江网上技术市场”官方网站参与拍卖活动。

 

 

  在本次拍卖会中有来自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能源与材料学院的“多级孔功能新材料精准制备技术”(王利军教授团队)和“高导热导电石墨烯纳米片低成本生产技术“(于伟教授团队)2项科技成果参拍,分别被浙江新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嘉悦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竞得,最终成交总价为390万元,获得市场认可。

 

 

  近年来,能源与材料学院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坚持科研赋能,勇于承担重大任务,学科建设取得重要进展。依托“上海先进热功能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上海市工程材料应用与评价重点实验室“两个重要平台,近年来学院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课题、面上项目和企业重点技术公关课题等100余项,在“能量转换”、“储能”、“节能”、“新能源”、”环境功能材料“等方面形成特色和优势,持续服务于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并通过科研反哺教学,培养了一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和工程应用型人才。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