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扎实推进我院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1 16:21:45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拓宽本科生招生资源,提高招生质量,5月20日,能源与材料学院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本次宣传工作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能源与材料学院院长王元元教授、硕士生导师汪玲玲教授及19级学生代表俞聪同学参加了本次直播活动。

  王元元院长首先围绕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等情况做了全面的介绍。汪玲玲老师主要针对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俞聪同学从自身的学习经历出发,和考生们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让学生和家长对我院有了比较详细的了解。最后还对2022年学院本科生招生政策展开详细解读,与考生们在互动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一一解答。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展示了学院整体办学水平与实力以及浓郁的校园文化,有效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及知名度,收到了良好的招生宣传成效。学院将持续发挥新媒体优势,继续全方位、多渠道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全程招生宣讲链接请关注【360eol高考帮】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宣讲能用与材料科学学院专场_哔哩哔哩_bilibili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