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育人园地| 正文
凝聚育人合力——2021级新生班主任走进班级
发布时间:2021-10-15 09:03:24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升立德树人工作的水平和实效,凝聚更大的育人合力,能源与材料学院本学期推出了班主任制度,为16个行政班级配备了16位班主任。制度施行以来,各位班主任积极了解班级情况、主动沟通交流、纷纷深入班级,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探索推进中。

  21复材A1班主任朱路平老师、21材料C1班主任林东海老师、21材料C2班主任董岚老师和21材化A1班主任李一凡老师近期走进班级召开主题班会,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学科背景和研究方向向各个班级的同学们进行了生涯启蒙教育,激发同学们的专业兴趣和专业认同感。

  2021年10月11日和13日,这四位新生班班主任和新生辅导员胡璨璨一起参加了各个班级的班委竞选活动。竞选同学发表完竞选演讲后,班主任和辅导员对他们进行了提问,并参与了投票环节,随后班主任与辅导员一起对竞选结果进行了复核确认。最后,班主任对此次班委竞选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班委们的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与意见。

  班主任老师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生涯规划、就业创业指导和学风建设的重要力量,与辅导员的工作职责交叉融合,互为补充。“筑梦能材,领航未来”,相信通过班主任潜移默化的引导和教育,学生能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和进步,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也能更上一层楼。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mRU7W6ngzZhO8Sw1vyxTg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