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育人园地| 正文
红色耀中华,精神代代传 ── 能材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之红色实践之旅
发布时间:2021-10-14 00:52:52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正值建党100周年之际,又逢国庆佳节,为了加深能材学院2021级新生对党史的认识,提高学生的思想素质和政治觉悟,能材学院党委给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47位新生布置了一份特殊的国庆作业,即利用上海天然的红色旅游资源优势,通过实地参观的形式来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

  同学们以5-6人为一小组,前去红色景点,通过实地红色游学的形式加深对党史的学习。同学们在国庆期间按小组参观了四行仓库、中共二大会址、新青年编辑部旧址等红色景点。这次参观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了爱国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此次特殊的国庆红色文化之旅,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了爱国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得益于革命先辈们的打拼,生活在如今的中华盛世,应该更加努力,对得起党,对得起这个时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Ac1T9rcG-htiZ0NPke9RwQ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