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育人园地| 正文
班主任线上开讲 能材学院各班级举行春季学期“云班会”
发布时间:2022-02-28 14:14:54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线上教学的管理,落实最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切实做好分批错峰返校学生的管理工作,能源与材料学院组织各个班级的班主任从2月16日开始在线上陆续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班会课。

  按照学院的统一要求,本次班会课的主要议题包括:

  1、总结、分析各班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情况,找到长处给予表扬,发现短板讨论对策。

  2、根据年级特点、专业特色,对新学期、新的一年,同学们应当注意的事项进行提醒,低年级聚焦规划,高年级突出选择。

  3、强调线上教学的课堂纪律,叮嘱返校的要求,将疫情防控的弦时刻绷紧不能松。

疫情防控给传统的教学、工作和生活带来变化,也催生了线上教学和线上工作的创新。能材学院也在线上开展学生工作方面积极探索,新生开学组织开展了“云家访”,学期末给家长发送“云成绩单”,结合这次的“云班会”,希望疫情的阻挠,不会影响到学院教育教学和思想政治等各方面的工作成效。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HxYLRTjmXPaBRMUAPHQsg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