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通知与公告| 正文
关于填报实验室仪器设备现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 10:28:25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市属公办高校经费投入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后续出台相关政策提供数据支撑,市教委启动了实验室仪器设备现状的调查工作。根据市教委《关于填报基础实验室仪器设备现状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以“标准实验室”为单位对实验室仪器设备(固定资产)信息进行统计,信息包括:资产编号、资产名称、单价、总价、记账日期、设备现状等信息;标准折旧次数、已折旧总金额不用填报。

  2、实验室状况汇总表中,承担实验课程门数、每年课时数、每年承担本科生学生实验人数、每年承担研究生学生实验人数的统计时间为2021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一年);仪器设备平均折旧率不用填报。同时,提交一份关于学院在基础实验室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相关建议。

  3、要高度重视本次填报数据的重要性,认真组织填报工作,确保数据准确。

  请各位实验室负责人积极配合个资产保管员进行数据统计,请于2022年5月7日前将实验室状况汇总表与实验室建设建议和实验室仪器设备明细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邮件yhli@sspu.edu.cn

  能源与材料学院

  2022年5月4日

 

附件1:各部门标准实验室一览

附件2:实验室仪器设备明细表

附件3:实验室状况汇总表(教务处)

附件4:实验室建设建议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