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正文
师资概况
发布时间:2021-09-08 09:53:55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现有50人,专任教师100%具有博士学位,教授13名、副教授14名,包括1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3名“东方”学者特聘教授(含青年),5名“曙光”学者,启明星计划1名,7名“晨光”学者,扬帆计划6名,阳光计划2名,1名宝钢优秀教师等C919客机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吴光辉院士受聘担任复合材料成型工程专业导师17位教师曾留学或海外工作一年以上,占成员总数68%。具有企业或研究所工作经历的教师达88%以上。另有材料分析及表征实验人员6名。近年来,学院与企业联合,共同建立了一支由多名教授、中青年专职教师和科研院所、企业的技术专家、高级工程师组成的导师队伍。企业导师已为我校培养了57名工程硕士。 我院“复合材料成型工程”专业成为与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合作办学专业,2021年9月,C919客机总设计师、中国工程院吴光辉院士受聘担任该专业导师。为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聘请英国皇家科学院、宾州州立大学、爱荷华州立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等国外知名高校教授为我校海外名师。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