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学院开展产学研系列交流活动1 ---启东研究院、昆山产学研对接
发布时间:2022-07-25 08:56:51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启东地区产学研对接活动,2022年7月14日至7月19日,启东研究院负责人于伟教授、汪玲玲教授、实验中心主任李奕怀和4名研究生前往启东高新区,与启东高新区相关领导就启东研究院建设事宜进行详细商讨。会议就启东研究院目前进展情况,下一步计划及任务和学生培养等工作内容一一商议。



  后续,于伟教授带队深入企业一线,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需求,想方设法与企业建立联系,积极寻求解决企业难题的方法与合作途径,为进一步企业合作奠定了基础。

  2022年7月20日至7月23日,受我校技术转移中心-昆山工作站站长郑键主任邀请,我院于伟教授、汪玲玲教授、实验中心主任李奕怀前往昆山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在昆山参观了当地工作站的站点建设情况,与昆山的企业家深入交流,此外,还参加了昆山技术工作站产学研沙龙活动。



  通过为期10天的启东、昆山两地的产学研系列交流活动,加强了与启东、昆山两地企业的联系,建立了较好产学研合作基础,明确了企业需求与合作意向,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