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新闻资讯| 正文
能源与材料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09:46:09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426日上午,能源与材料学院在24号楼4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干伟伟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教师列席了会议。

  会上,干伟伟详细解读了学院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党委书记陈勇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认真落实主题教育,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总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当前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成效。


  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坚持把“实”字贯穿始终,结合学院工作特色,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