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与材料学院举行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08:50:11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基层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条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学校《关于认真做好召开二级工会会员大会和二级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2021年10月20日下午,能源与材料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在26号楼200召开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勇主持。

  会议伊始,陈勇同志传达了学校相关选举文件的精神与要求,并通报会议参加人数、议题与流程。姚琳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会主席、工会委员选举办法》、 通过了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大会按照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二级工会委员条件及产生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及其他委员。汪玲玲同志当选为学院本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黄悦、张素娜为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将按照规定报上级部门审批。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