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与材料学院赴附属龚路中学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6:43:05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2021年11月29日下午,党建引领、资源共享、协同育人-能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附属龚路中学党总支进行新一轮的党建共联共建活动,活动在龚路中学分校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能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勇,龚路中学党支部书记龚瑞华及来自能材学院的部分党员、龚路中学支部委员会委员参加了共建活动,会议由龚路中学副校长周建梅主持。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更好发挥大学的资源和优势,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活力和创造力,通过课堂能力提升机制、课外活动指导机制、结对互助交流机制、相互开放发展机制、大中学校德育一体化机制等一系列的资源共享、协同育人机制的建立,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在课程建设、教学研究、资源共享、师资培训、学生创新发展等方面搭建高校与中学党建互动交流平台。

  龚路中学党支部书记龚瑞华和校长徐宏亮回顾了从2013年开始,龚路中学与我校材料系教师党员合作的历程,从共建创新实验室,到2021年获批上海市优质创新课程,龚路中学充分借助高校资源,发展“工程科创”特色,探索出了“大学附中”可持续发展的有效路径,对党建共建活动及二工大能材学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能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勇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能源与材料学院的资源以及曹路区域党建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分层次全力支持我校附属龚路中学工作开展,推动龚路中学在新起点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后在龚路中学龚瑞华书记和徐宏亮校长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园以及由能源与材料学院与曹路学区共同主办的“树立低碳理念、共筑绿色家园”双碳科普展。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