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培养方案| 正文
能材学院顺利完成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3 09:35:10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46日起,能材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全面展开,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能材学院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十余名教师闻令而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回到学校圆满完成招生复试各项工作。

 

 

  4月6晚,校内评委老师们克服疫情对复试工作带来的影响,在王利军教授、徐海萍教授的带领下,连续奋战14个小时,完成70余位考生的复试工作。至凌晨4点,燕溪溪、李一凡两位老师在各项数据核对无误后才离开考场。与此同时,校外工作人员在于伟教授、王元元院长带领下,严格把关,层次筛选,迅速完成线上审核和确认。

  据悉,来自全国100余名考生平稳顺利地完成了线上复试工作,共有60名考生(含退役大学生士兵2名)喜获学院硕士研究生录取资格,其中10名考生是和上海材料研究所联合培养。

 

分享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