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正文
能源与材料学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
发布时间:2022-05-12 22:35:31   发布人: 能源与材料学院
 

  5月11日上午,能源与材料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勇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上, 陈勇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中心组成员根据自身情况结合疫情期间的实际工作各自作了交流体会。疫情期间,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克服种种困难,教学、科研和学生等各方面工作持续稳步前进。在校和居家教师都积极投入到学校、社区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中,习近平总书记5月5日的讲话精神给处在疫情攻坚时期的师生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取得大上海保卫战的胜利!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勇结合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对全院师生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二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中,主动作为,发挥学科科研优势;三是在未来的工作中,希望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相互鼓励、互相支持,定能取得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的双胜利。

 


分享到:
相关信息